close
我發現,在逼自己成立「踏出無限可能實踐中心」的過程中,其實一直在實踐「把擁有的變成可用的」,而在成立之後,更有動力激發自己的想像力以及創造力,因為有時間限制,因為時間到了就要有東西秀出來,還有要當第一個繳作業寫心得的人,不論有多少人響應,收獲最大的還是自己。
文章一上傳,我就感到心滿意足,不論有沒有人按讚;這好像也反應著我這一路走來,不論做什麼嘗試,不論是否孤獨,都還是一直走下去。所以,當有人真的一起玩,甚至覺得好玩、有意義的時候,我特別感動!而若有夥伴坦誠地說不好玩,給我建議,我更加感激,因為對方在乎,也希望我能更好!!!
我在帶Playback的體驗或培訓時常常說,與人接觸往來,會有誤會、miss是人之常情,因為我們本來就不一樣;但若在某些時刻我們真的心靈相通,那就是奇蹟了!所以,讓我們來見證彼此的奇蹟吧~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誌 反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馨(Hsi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